About Me

My photo
Janice, the owner. In my sweet 18. 25 May 1993.

Tuesday, December 6, 2011

遗憾

没到今天,我也不懂原来你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重要。知道了这个消息,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。我不懂应该怎么做,应该直接告诉你呢,还是像平时那样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过。说了怕你担心,不说有怕自己越陷越深。原本想着要如何帮你庆祝生日,给你些什么惊喜的,但现在却什么都做不到了。原本想要对你说的一切,现在变成只能问你这段日子,你开心吗?对不起,原谅我再次的爽约。

这几个星期里,和你相处得真的很开心。虽然只是以朋友的身分,但也很满足了。其实,我真的很想很想可以再次跟你在一起,但现在,这一切都不可能了。为什么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短暂?为什么每次快要到最开心的时候,就要有事情发生?

刚才,在信息里被你逼了后,我把事情告诉了你。但我后悔了,要是我没说,我们也许还可以像之前那样开开心心地信息,不会搞到像现在这样,没了话题。是不是因为告诉了你原本在你生日当天想对你说的,让你不敢再多说呢?还是什么原因?我真的不应该把一切告诉你,我做错了。那现在,我还可以做些什么?我只是希望看到的,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你。

今晚又睡不着了,一方面在准备着明天的东西,一方面在想着,还应不应该联络你。我不想任何人因为这件事而担心和不开心,尤其是你。明天,我还能不能像往常那样,醒来后,跟你说声早安呢?

我不懂你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,但真的希望你可以看到,所以今天特地用中文来写。


Love you & Miss you  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